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花都 > 大事记

2022年11月花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12-28 09:34    文章来源:区国家档案馆     【 字体:   】  访问量: -

1日  首届“广州花都时尚周”线上启动仪式暨第一届花都时尚周活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狮岭镇举行。抖音、快手、天猫、京东、无忧传媒等各具优势的优质公司将与狮岭皮革皮具商会强强联手,助推花都箱包特色产业发展。

1101.jpg

首届“广州花都时尚周” 线上启动仪式全网发布

1日  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2022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超十亿元镇超亿元村名单公示,花都区瑞岭村榜上有名。瑞岭村是全国知名盆景之乡,瑞岭盆景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经济价值。

3日  花都区赤坭镇农民庆丰收活动入选《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节庆特色活动》名单。赤坭镇是著名的“岭南盆景之乡”,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特色农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4日  花都区抽调各级骨干力量,成立临时党委,由区领导挂帅,带领突击队员、医护力量和警务力量赶赴海珠防疫一线。

14日  花都区组织全区公职人员、社会志愿者和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核酸采样支援服务工作,并为志愿者建立核酸采样志愿者培训专班。目前,区共组织核酸采样志愿者线上培训22场次,已通过线上考核13265人,通过线下实操考核6653人、颁发证书3440人。

25日  花都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花都区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