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花都 > 大事记

2022年12月花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3-01-30 09:33    文章来源:区国家档案馆     【 字体:   】  访问量: -

9日 花都区在全国首创 “农户信用绿码”,赋能乡村振兴,涉农主体凭信用绿码可获得便捷贷款融资服务。目前花都区涉农主体基础信息采集达11.5万人次,覆盖农户3.3万户,持码农户累计获得授信金额达1.62亿元,成功用款超1.17亿元。

11日  花都区龙头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圆满完成了1500万整车销售,成为国内最快达成1500万累计销售的日系合资车企。

1201.jpg

东风日产1500万整车销售达成现场

16日  第十七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在花都区举办,以“数智赋能产业 时尚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办节+线下展销的创新方式,引导产业向定制化、时尚化、品牌化发展。

28日  花都区炭步大桥项目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按照计划顺利实现全线通车。

29日  花都区成功入选《2022年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名单》,是广州市首个获得此项“国字号”称号的区。

31日  花都区在中国·广州汽车产业大会开幕式上签约5个项目,分别是广州工控花都千亿级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采埃孚汽车电子工厂项目、禾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部项目、仕天总部及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广州华峰扩产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34亿元,预计达产年产值1057亿元。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