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花都 > 大事记

2023年8月花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3-09-29 17:17    文章来源:区国家档案馆     【 字体:   】  访问量: -

1日  莲山路(三东大道——罗仙路段)建成通车。

1日  花都区首个宾馆式老兵驿站——花山老兵驿站建成揭牌。

1日  花都区举行采埃孚广州技术中心开业暨采埃孚广州电子工厂动工仪式。采埃孚广州研发中心和采埃孚电子工厂致力于确保自动驾驶、电驱动和软件技术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优势,助力华南地区汽车产业的发展升级。

8日  工信部下属研究机构赛迪顾问城市经济研究中心发布《2023年中国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暨2023赛迪百强区》榜单,花都区入选全国百强区。

8日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中铁四局将在花都建设以总部基地为核心,以智慧创新研发中心、新基建研发中心、投资运营中心和设计咨询中心四大中心为支撑的中铁股份三级公司,同时承接中铁四局部分总部职能。

9154785.jpg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9日  全国道德模范赖宣治工作室在花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工作室由赖宣治担任队长,组建了由区内教育系统优秀体育教师、广州市跳绳协会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组成的“全国道德模范赖宣治工作室跳绳志愿服务队”,将“以体育人,以体赋能”为理念,开展青少年体育教育、扶贫助学、公益捐赠、送教下乡等公益活动。

18日  全省首家法治标杆园区在广州花都(国际)汽车产业基地启动运行。

22日  赛迪顾问公布了最新一期全国镇域经济500强名单,花都区花东镇上榜。

28日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司公布“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名单,花都区云山学校上榜。

28日  广东省商务厅发布了关于第四批广东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名单,广州融创文旅城上榜。

29日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布2023年第二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来自花都区的“花都生猪”、“花都草鱼”和“花都黄颡鱼”3个农产品入选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