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花都 > 旅游景区

石头记矿物园

发布日期:2022-08-30 15:05    文章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一、 简介

  石头记矿物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精品景区,地上芝麻开门,地下神秘宝藏,以奇石、化石、宝石为主题,集科普教育、休闲购物、观光旅游为一体,是世界首座以宝石矿物为主题的游乐园,和动物园、植物园对比,焦点突出,自成风格。

  二、 游览攻略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珠宝城大观园路2号

  电话:020-36865818

  交通路线:

  1、公交线

  ① 可乘坐地铁9号线花都广场站B出口,转花75路到花都珠宝小镇站下车即到;

  ② 可乘坐公交车花9路到达龙海西路站下车即到;

  ③ 可乘坐公交车花21路、花80路到石头记站下车。

  2、自驾线

  广州市区至景区线路指引(交通交通,导航搜索“石头记矿物园”即可):

  路线一:可走广清高速公路,在花都海布出口下高速,右转至平布大道中,直行约1500米到达花都珠宝小镇石头记矿物园;

  路线二:可走机场高速公路,从太成出口下高速,沿迎宾大道直行约15公里至平步大道,右转行驶300米到达花都珠宝小镇石头记矿物园。

  三、 推荐看点

  石头记矿物园,地上芝麻开门,地下神秘宝藏,以奇石、化石、宝石为主题,集科普教育、休闲购物、观光旅游为一体,是世界首座以宝石矿物为主题的游乐园,和动物园、植物园对比,焦点突出,自成风格。

  地上芝麻开门,绿草如茵,奇石遍布。园区内还有一座很特别的“古代森林”,即木化石展区。数百株亿万年高龄的木化石“生长”其中,游客行走于“林间小径”,感受来自远古森林的气息,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在“古代森林”的正前方为一方形草坪,碧水环绕,奇葩吐艳,鱼跃龙门,草坪中央是一座唐代风格的神宫,供奉千手观音,寓意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草坪下方则隐藏着一座可容纳两百辆小车的地下停车场,让游客的爱车免受日晒雨淋之苦。园区中我们还创造性地建造了一座五星级宝石卫生间,里面采用大量的宝石元素,五彩斑斓、晶莹剔透,带给游客精神上的愉悦。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