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关于《花都区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征求意见稿)》公示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5 10:23    文章来源:花都区农业农村局     【 字体:   】  访问量: -

  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22日,广州市花都区农业农村局对《花都区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示并征询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现回复如下:

  意见一:发展特色农业产业,通过加工和熟加工,建立优质品牌,推向全国!完善农业用地手续,使农业企业真正落地。

  答复:我区大力实施“品牌强农”战略,全区农业有机产品、绿色食品18个,无公害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36个,“粤字号”农业品牌产品、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30个;我区按照《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4号)的要求,改进农业用地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现代农业健康发展。

  广州市花都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5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