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关于《花都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决策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示结果

发布日期:2021-12-07 17:34    文章来源: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访问量: -

  我局于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2月5日在花都区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对《花都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决策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信息1条,现回复如下:

  意见:您好,我们是一家高新技术开发企业,如果把公司签到本区,在企业税收、金融服务等方面有何优惠。

  答复:经沟通,如贵司落户我区,可依条件申报科技创新、工业软件等相关惠企政策。如有新增投资项目,可与花都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一步洽谈,联系方式已通过电话告知。

  特此说明。

  广州市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6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