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关于《广州市花都区缠岗村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的公示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8 10:04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3月15日期间,我局依据《广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第二十八条的有关规定,对《广州市花都区缠岗村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主要内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现就收到的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公示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

序号

公示意见建议

反馈意见

1

近年来乡村振兴带动了缠岗村的经济发展,作为广东省古村落之一,希望政府对各项基础设施加大投入,好好发展美丽乡村!

已采纳。保护规划针对缠岗村传统村落的道路交通、市政公服设施、给排水、消防等基础设施合理规划,依托缠岗村特色的传统文化和传统民居特点,提出发展定位,助力实现缠岗传统村落乡村振兴与发展。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2年3月28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