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关于《中国传统村落花都区港头村保护与发展规划》的公示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8 10:23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3月15日期间,我局依据《广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第二十八条的有关规定,对《中国传统村落花都区港头村保护与发展规划》主要内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2条,现回应下:

  公示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

序号

公示意见建议

反馈意见

1

港头不但要保护好传统岭南特色风貌,希望周边交通配套同基础设施配套也可以跟上!

本次规划已充分对接上位交通规划,并提出相应合理的建议;

2

港头村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通过打造广东岭南特色美丽乡村打响了知名度。希望加大保护力度,依托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带动村民经济收益。

本次规划对港头村历史文化、保护文物单位、村落格局、传统风貌建筑、古树名木等历史环境要素进行分析梳理,做到全面的保护传统村落传统格局和历史风貌。保护规划将港头村定位为广州市知名文明古村落,花都区人文生态旅游示范村,实现港头村兴村振兴。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2年3月28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