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关于《广州市花都区畜禽养殖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公示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9 09:38    文章来源:花都区农业农村局     【 字体:   】  访问量: -

  2022年3月30日至2022年4月13日,广州市花都区农业农村局对《广州市花都区畜禽养殖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示并征询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现回复如下:

  意见一:征求意见稿中提到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应当申办畜禽养殖备案,取得畜禽养殖代码,请问养殖专业户是否也需要办理畜禽养殖备案?

  答复: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发放和畜禽养殖备案办法〉的通知》(粤农农规〔2019〕10号)文件要求,达到养殖专业户、养殖场、养殖小区规模的,应当将场户名称、养殖地址、畜禽品种和养殖规模,向所在地县级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登记备案,取得畜禽标识代码(畜禽养殖代码)。

  因此,养殖专业户也应当申办畜禽养殖备案并取得畜禽养殖代码。

  广州市花都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19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