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关于《广州市花都区西头村新林庄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的公示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8 10:01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6月21日期间,我局依据《广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第二十八条的有关规定,对《广州市花都区西头村新林庄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主要内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2条,现回应如下:

  公示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

序号

公示意见建议

反馈意见

1

新林庄现在基本成为空心村了,建设控制地带好多房屋都是新建的,完全没有历史风貌可言,划入保护区强制性条件多多,更加阻碍发展

新林庄旧庄部分,整体的格局,形制,传统风貌建筑,里巷肌理保存较好,是市级传统村落之一,保护价值极高。

2

村入边D旧屋基本都空置,破破旧旧,最好就系政府肯出资去修复。

新林庄传统村落内传统风貌较好的建筑较多,本次保护规划中近期行动计划项目针对需修缮类建筑进行研究并提出资金筹措方案。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2年7月7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