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关于《广州花都经济开发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的公示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8 15:09    文章来源:广州花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访问量: -

  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14日期间,我委依据有关规定,就“广州花都经济开发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的相关内容及范围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现回应如下:

  公示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

序号

公示意见建议

反馈意见

备 注

2589948

花都开发区中的汽车城片区,是广州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除了大力引进汽车产业工厂之外,应该规划一些商业、设计、会展、销售、总部等商业办公,利用北站的便利,配合片区2个地铁站,将北站到飞鹅岭地铁站这条大道2侧建设成汽车城片区的门户及商务区,生商结合,让汽车城的业务走向世界各地,成为世界级汽车城

首先,感谢您宝贵的建议。现就您提出的完善周边商务配套设施的意见,答复如下:
1.花都区及相关的属地管理部门一直致力于完善汽车城产业园区商业配套设施的建设。
2.风神大道两侧有规划的商业地块用于建设商务中心,以满足周边居民对商业、服务、游乐等配套的需求。


广州花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18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