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关于征求《广州市花都区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结果

发布日期:2022-12-20 16:23    文章来源:花都区农业农村局     【 字体:   】  访问量: -

  2022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6日期间,广州市花都区农业农村局就《广州市花都区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收到反馈意见及建议共1条,现回应如下:

  意见一:建议鼓励、引导农户以及相关农业经营主体参与农田建设和开发利用,不断激发新型经营主体参与农田建设的积极性。

  答复:您好!感谢您对花都区农田建设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根据您的意见,我们将在规划中增加鼓励、引导、扶持农户以及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依法采取转包、入股、代耕代种等方式参与农田项目建设和开发利用;同时在资金保障方面,规划中明确积极引入社会资金参与农田建设,鼓励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自筹资金参与农田建设,助推高标准农田建设。

  广州市花都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20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