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项目(马鞍山公园站)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补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前公示》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06 09:20    文章来源:花都区协调交通重点项目办公室     【 字体:   】  访问量: -

  花都区协调交通重点项目办公室于2023年1月18日-2023年1月31日在花都区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上对《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项目(马鞍山公园站)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补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前公示》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具体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具体意见

采纳情况

1

非常支持这些公益性项目,带旺周边的经济,建议加强周边配套,例如接驳公交车之类的。

采纳

花都区协调交通重点项目办公室

2023年2月3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