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关于《广州市花都区2019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第十四批建新方案》的公示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6 14:31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2月18日期间,我局依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实施细则>的通知》(粤自然资规划发〔2018〕15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实施规划编制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2〕62号)等文件要求,对《广州市花都区2019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第十四批建新方案》主要内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收到门户网站有效留言1条,现回应如下:

  意见一:公告里提到《建新方案》共涉及1个地块,位于赤坭镇赤坭村,请问这是要在赤坭村建设什么项目吗?

  答复:本《建新方案》用于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储备用地,为广州市花都区2023年度第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涉及具体建设项目请以政府发布的公告结果为准。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3年3月6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