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征集结果

广州市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广东花都湖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24-2030)》公开征求意见的征集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0 17:45    文章来源: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访问量: -

  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14日期间,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就《关于<广东花都湖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24-2030)>公开征求意见的公示》 意见的公告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截至公告结束,收到公众网站留言反馈意见1条,经研究,我局对此建议予以回复,特此公告。

姓名

反馈方式

提出建议

是否采纳

张先生

网站留言

规划里面有骑行道以及骑行方式,为何还不放开自行车骑行管制呢?

答复: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广东花都湖国家湿地公园根据公园实际情况及湿地保护工作要求,目前有部分区域开放自行车骑行方式,具体区域为中房入口过观虹桥以西下游区域,中房入口过观虹桥以东经法治园地、静心园、儿童乐园区域,其他区域暂不开放。

  广州市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4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