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明年9月开学!花都又一所高中即将亮相

发布日期:2023-11-02 14:29    文章来源:广州花都发布     【 字体:   】  访问量: -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花都区黄广牛剑高级中学地块(花都区CB0902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受理公示;以及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广州市黄广牛剑高中新增实验室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公告》,黄广牛剑高中建成后将增加1800个高中学位。 

图片

图片

  黄广牛剑高中项目位于花都区秀全街,由广州市黄优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广州市黄广牛剑高中新增实验室项目位于花港大道以东、风神大道以南(中心地理坐标:东经113°9'1.239",北纬23°21'55.756") ,由广州市黄广牛剑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建设。

图片

  广州市黄广教育集团董事长

  梁润佳表示:

  黄广牛剑高中2024年9月开学,总用地面积约58613.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8939.62平方米,学校设高中三个年级共45个教学班,每个年级设15个教学班,每班设40个学生,学生合计约1800人,教职工约400人,总师生人数约为2200人。 

  同时,黄广牛剑高中内的教学楼增设10个化学实验室、15个物理实验室和10个生物实验室,使学校满足高中教学需求,实验室所在教学楼的占地面积约为3585.65平方米,其中实验室所在区域占地面积约772.8平方米,实验室合计建筑面积约为3297.88平方米。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