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事业 > 供水服务 > 供水公告

紧急停水通知(2024年2月29日-3月1日)

发布日期:2024-02-29 07:54    文章来源:广州市花都自来水有限公司     【 字体:   】  访问量: -

  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凌晨2:00时左右,金谷南路鸿利光电公司门前供水管道发生爆漏,我公司已经第一时间派员赶往现场抢修,预计3月1日(星期五)凌晨2:00时前恢复通水。为切实保障供水,目前我公司已经启用应急供水管道,派送应急供水车,最大限度保障富力金港城小区低层住户基本生活用水。期间,富力金港城一带区域用户停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详情请致电我公司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020-36896999或96968。

  特此通知 


  广州市花都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9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