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领域 > 招生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关于2023年花都区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14 14:21    文章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广州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要求,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其招生计划通过电脑派位方式随机录取,由各区教育局组织实施本辖区内民办小学电脑派位工作。今年,我区34所民办小学招生(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需进行电脑派位的民办小学有13所,共3862名适龄儿童参加电脑派位。

  6月14日上午9:10,花都区教育局组织2023年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工作。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公证人员、新闻媒体代表、民办小学代表、家长代表的参与见证下,派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派位结果公布(见下表,含本区报名及跨区报名),请经电脑派位确定录取资格的适龄儿童家长,于6月18日-20日在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zs.gzeducms.cn/)进行录取确认,并按要求于6月24日到拟录取学校进行注册。家长注册时需提交《广东省居住证》、适龄儿童的身份证件(或户口簿)复印件等资料,具体可咨询拟录取学校。家长逾期未在报名系统进行录取确认的,或逾期未到拟录取学校注册的,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未被录取或错过网上报名的适龄儿童,家长可及时联系还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参加补录,各校信息可在报名系统“学校招生查询”栏目查询。民办小学招生补录工作在区教育局以及各镇(街)教育指导中心的监督指导下开展。民办小学第一次补录时间为7月19日-23日,第二次补录时间为8月23日-28日。

  附件:

  1 2023年花都区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结果(本区报名).pdf

  2 2023年花都区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结果(跨区报名).pdf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