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领域 > 工资福利

花都新引进优秀人才 最高10万元住房补贴

发布日期:2023-04-21 10:0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2023年花都区引进优秀人才住房补贴申报指南发布。符合条件的花都区内企业新引进优秀人才,最高可以获得10万元的住房补贴。

  自2020年3月16日,“花都区亲商助企二十六条”印发以来,花都区面向区内企业新引进的优秀人才,提供住房补贴支持,助力花都企业人才高质量发展。其中,重点企业高管10万元、港澳籍优秀人才10万元、优秀外国专家10万元、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才5万元、博士研究生5万元、硕士3万元。申报时间为:2023年4月17日-2023年6月30日。

  其申请条件为:

  (一)基本条件

  1.区内企业2020年3月16日后新引进,此前未在花都区工作过;

  2.在本区企业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境外人才缴纳个税满6个月),社会保险无补缴、代缴情况;

  3.在本区通过购房或租房方式拥有长期合法住所。

  (二)人才资格条件

  1.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才:在区内重点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未达到我国法定退休年龄。

  2.港澳地区优秀人才:港澳籍青年来大湾区就业创业,具有全球前200名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不超过44周岁。

  3.外国优秀专家:持有《外国人工作许可证》(A类)的外籍高端人才,不受年龄限制。

  4.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才:需在2020年3月16日后入户花都区,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需在2020年3月16日后入户花都区,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硕士研究生申请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

  符合条件的区内企业新引进优秀人才可以微信搜索“花都区政府”小程序,打开“人才管家”,点击“优秀人才住房补贴申领”栏目,提交材料申报。或按照《申领指南》要求,准备纸质材料提交至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窗口。政策咨询电话:020-36899599。

  文:花都融媒记者 罗莎莎 张彬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