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关于加快推进聚才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打造最优人才综合服务的若干措施》配套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0 15:17    文章来源:花都区委组织部/办公室     【 字体:   】  访问量: -

各镇(街)党(工)委,区直各单位党组织: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加快推进聚才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打造最优人才综合服务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穗花人才通〔2022〕1号)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配套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并就贯彻执行提出如下意见:

  一、由区政务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专窗”统一受理高层次人才政策申报。

  二、根据高层次人才需求,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可提供“一对一”政策申报代办服务。

  三、现场向高层次人才提供的优待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健康关护、交通便捷、文化娱乐、政务服务等),一律凭“花都区高层次人才证”享受。

  四、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人才管家”信息平台,着力提升人才工作智能化、便利化水平。

  五、本方案试行1年,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径向区委人才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反映。

  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