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花都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划拨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落户奖励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8 14:30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落户奖励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全区符合条件的21家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向我局提交了落户奖励申请,经审核,现将有关企业名单向社会公示:

        一、本次公示期自9月28日至10月4日结束。

        二、如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我单位反映。请提交意见者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听取意见。

        (一)电话:020-86971259

        (二)信函:花都区公益路37号区农业农村局506室(邮编510800)


        附件:2022年花都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落户奖励汇总表.docx

  

                                                                 广州市花都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8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