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 决算

2022年绩效评价信息

发布日期:2023-01-18 17:50    文章来源:广州市花都区财政局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广州市花都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花都区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花财监〔2022〕6号),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绩效评价工作,共完成13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和70个项目绩效评价(重点评价项目11个、自评复核项目59个),各项评价工作均已完成。

        根据有关预算绩效管理和信息公开的规定,结合我局绩效信息公开实际,现将13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11个重点评价项目的评价报告和59个自评复核项目的评价结果(详见附件)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我局网站同时公开。


        附件:1.13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简要报告

                   2.11个重点项目绩效评价简要报告

                   3.2021年度花都区本级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复核结果情况表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